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amevil新作《地下城连萌》开启事前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4 10:5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开发商 Gamevil 宣布开启旗下益智方块连线游戏《地下城连萌》的事前预约活动,最独特的战斗方式、最有魅力的个性英雄以及最奇幻华丽的战斗画面等你体验!

Gamevil新作《地下城连萌》开启事前登陆Gamevil新作《地下城连萌》开启事前登陆

  游戏玩法不算复杂,玩家只需点击方块,用连连看的方式连线就会出现一条路,英雄们便是沿着这第路前进战斗。游戏中共收录了 250 个独具魅力的英雄,每个英雄的攻击方式有所不同,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英雄各自的最强战力,就要看你的排兵布阵了。

  此外,游戏更设计 PVP 战斗模式以及“深渊战斗”挑战模式,玩家可随自己喜好选择以获取更多丰富奖励。现在进行事前预约除了可获价值不菲的奖励之外,还可得到特定英雄一个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