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手机版再曝光 容量或少于1GB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4 14:40: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此前,外媒 Toucharcade 发布“可靠消息”,称在《炉石传说》的最新资料片“黑石山的火焰”更新之后,将会很快推出游戏的 iPhone 版本,时间可能定于4月9日。不过随着时间流逝,这一消息的可靠性不证自破,而《炉石传说》手机版的上架日期仍遥遥无期。

《炉石传说》手机版再曝光 容量或少于1GB

  日前,Toucharcade 再次曝光了《炉石传说》手机版的最新情报,显示在暴雪 CDN 下载服务器上编号为 8416 的更新补丁中,加入了一些手机版专用的界面和素材,这回是不是真要来了呢?让我们静观其变。

《炉石传说》手机版再曝光 容量或少于1GB

  据悉,和此前更新编号为 8311 的黑石山版本一样,《炉石传说》此次更新也为游戏加入了一些手机版专用的界面和素材,比如欢迎界面、教程、英雄槽等。

《炉石传说》手机版再曝光 容量或少于1GB

  另一方面,目前《炉石传说》客户端有着接近 2GB 的大小,新的补丁将会通过移除所有本地化语音文件使它刚好小于 1GB,这是一个手机游戏能够承载的体量。至于游戏上架时玩家将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获取本地化音频文件,这还是个“未解之谜”。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5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