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平战乱斩叛将 亡灵杀手新版本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3:07: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身在乱世谁主沉浮,独眼夏侯惇带你穿越千年历史,平战乱斩叛将。触控游戏旗下颠覆级三国题材3D动作手游大作《亡灵杀手》全新版本今日震撼上线!全新“排行榜”功能拉开挑战世界序幕,“每周挑战赛”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全触屏操控经典手游大作,与亡灵们来一场绝世之战吧!

  【新增排行榜功能 全球玩家巅峰对决】

  竞技永远是手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话题,而排行榜就成为了玩家们的必争之地。全新版本的《亡灵杀手》新增“排行榜”功能,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最强实力,更可以为了荣耀而在“排行榜”的战场中挥洒热血。该功能将对游戏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排名,各位主公们可以在这里挑战世界各地的玩家,排名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你还在等待什么?现在就开始操练兵马挑战全球吧!

亡灵杀手

  【每周挑战赛来袭 冠军王座等你夺冠】

  要问全新版本还有什么?那就要属最吸引人的“每周挑战赛”啦!在《亡灵杀手》全新版本开启后,这将成为游戏内最瞩目的赛事之一。“每周挑战赛”以每周为一个周期,周六24:00会进行结算,系统将会在周一根据玩家名次发放上一周的挑战赛相应排名奖励。“每周挑战赛”的排名会实时更新,玩家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及时的出现在榜单之中。海量金币与丰厚奖励都在等待着你,让我们为了荣誉与惊喜开启每周挑战赛中的三国之战吧!

每周挑战赛来袭

  【优化程序 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运行速度】

  除了新增的游戏玩法外,已经进入游戏的玩家一定会发现,新版本的《亡灵杀手》与之前的版本相对比,游戏在任何机型上都运行的非常流畅。研发人员根据不同手机的系统特点对游戏内程序进行了适配上的优化,体验更加流畅的技能释放过程,你再也不用为了一款优质大作而去购买一部新的手机啦!

邀你挑战全球玩家

  “每周挑战赛”丰厚奖励等你来拿,“排行榜”邀你挑战全球玩家!豪华阵容等你杀戮真正三国战场,超强特效与顶级视觉画面带你走入三国世界。《亡灵杀手》全新版本酷炫来袭,用鲜血祭奠刀刃,暴爽亡灵战场!

亡灵杀手:夏侯惇
大小:4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亡灵杀手:夏侯惇
大小:36.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