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15年传奇情怀 热血传奇手机版重温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3:50: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十五年前,《热血传奇》横空出世,古老而神秘的玛法大陆如稀世珍宝般闪动着浩瀚光辉,引得无数英雄为之挥戈而起,激情奋战!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我们收获了血泪,收获了成长,亦收获了出生入死的兄弟真情!

  十五年后,《热血传奇手机版》即将上线,经历了十五年的风霜雪雨,蜕变成更加激情无限的指尖战场,等待昔日勇士铁骑归来!

热血传奇手机版

  手机版来袭,昔日战场硝烟再起!

  《热血传奇手机版》是由盛大打造的唯一传奇手游!它将延续端游经典,毫无疑问的将成为手机游戏中的又一巅峰之作!《热血传奇手机版》将复刻最经典的端游版本,战法道三职业、无英雄、无内功。另外双人PK,多人行会战,沙巴克攻城等深受玩家喜爱的传奇经典元素都会在手游中一一呈现!更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版游戏中打怪可掉宝,装备可交易,这也将使《热血传奇手机版》成为第一个玩家可自由交易的手游,一定会带给玩家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昔日战场硝烟再起

  十五年经典传奇,激情不灭!

  在五千个日夜的千锤百炼中,传奇也在不断成长,经历了多次改版,新职业、新地图、新装备依旧深受玩家的追捧及喜爱,十五年它来始终保持着活力与激情,在广大传奇爱好者的支持下,享有居高不下的王者地位!PK就是激情!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的恢宏场景历历在目,《传奇》演绎了一段中国网络史上不可忽略的篇章,为中国大规模的网络游戏时代开了个响亮的头,是中国网游史上不可取代的里程碑式的游戏!

十五年经典传奇,激情不灭

  虽然《热血传奇手机版》还未正式面世,但在2015年1月开启的技术体验中,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人气爆棚,其数据远超同类型手游!独领风骚十五载,经典传奇创下不朽佳绩。而《热血传奇手机版》必将延续经典,再创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再次相约玛法大陆,重温经典,续写传奇史诗!

  关于《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是网游界第一影响力品牌“传奇”唯一官方手游,由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倾力打造。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延续传奇经典画面,还原三职业,无英雄,无内功,打怪掉宝,装备可交易,激情攻沙,原版复刻端游玩法。同时,增加适合手机的操作手感,突破性再现千人同屏,更多样的玩法,必将再次成为里程碑式的手机游戏。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mobile

  新浪微博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