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韩联合打造 手游《继承者》今日微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7:59: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韩国双榜第一RPG手游《继承者》今日进行小规模测试,iOS越狱玩家可以从《继承者》手游官网(链接:http://jcz.3333.cn)下载游戏,抢先体验这款黑马手游,更有六大活动助力复国!

  测试时间:2015年4月16日11点

  测试形式:iOS越狱不删档测试

继承者

  【超精致画面】

  《继承者》由多位韩国顶尖画师联手绘制,拥有两百多种精美绝伦的人物,不仅有爆乳萝莉、暗黑女王,还有柔情王子和丑萌怪物,百变人物让你眼花缭乱;更有上千种奢华绝美的场景,既可驰骋在辽阔的大草原,也可以翻越峰峦叠嶂的高山,无论是赢是输,此情此景,都让你心旷神怡!

超精致画面

  【次时代革新RPG】

  《继承者》突破了现有卡牌战斗格局,同时革新了手游RPG玩法,融合了城邦建设、英雄培养、装备打造等多种元素,让你感受与众不同的革新RPG。多样操作满足所有玩家,可自动可手动,可操作单个英雄也可操作整个队伍,可让技能自动释放也可体验指尖释放的快感,最体贴最人性化的操作让你欲罢不能。

次时代革新RPG

  【黑马手游连夺多项大奖】

  《继承者》凭借着出色的画面和创新的玩法已经横扫韩国多个榜单,上线六小时内冲进韩国T-store下载榜和综合榜第一,随后登陆Google Play,一路爬至畅销榜和免费榜第二。而在国内,未上线便获得业界一直好评,获得多个媒体颁发的“2015年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奖项。

黑马手游连夺多项大奖

  【六大活动助你复国】

  为了让各位玩家体验畅快的复国战役,运营团队精心准备六大活动,愿你紧握手中的剑,称王称霸!每日登陆即送壕礼,丰厚奖品让你如虎添翼;充值返还恒久远,只要充值便有返利,更有首充100%返还!壕礼已经准备好等你来拆了,英雄准备好了吗?

继承者
大小:13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继承者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