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激情酷爽《热血传奇手机版》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7 15:30: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十五年风雨兼程,《热血传奇》带给玩家的是数不尽的青春回忆,尤记得手握乌木的新奇,尤记得勇闯沃玛的坚持!而今《热血传奇手机版》首测在即,一片崭新的指尖战场正在缓缓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迎接热血勇士们的回归,烽烟战火将再度在玛法大陆熊熊燃起!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手机版》是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2015诚意之作。为打造原汁原味的传奇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传承经典又突破创新,在经典端游的基础上,手机版的传奇将复刻经典版本的战法道三职业,保留沙巴克攻城、行会争霸等经典玩法,延续打怪掉宝可交易的游戏乐趣,一定会带给玩家更为激情的PK体验!

游戏截图

  除了玩法的设定,在游戏画面上,盛大游戏也力求完美,投资巨资邀请了重量级的研发团队来打造这款经典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将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盛宴和震撼的视觉冲击。电脑战场上的刀光剑影同样能够在方寸间呈现的淋漓尽致,指尖上的厮杀拼搏依旧激情四射,兄弟和激情还是传奇永恒不变的特色!

游戏截图

  从边界村,到沙巴克城;从锄头蜡烛,到开天屠龙;从经典端游,到创新手游。玛法勇士一路挥刀向前,未曾退却!传奇也在一路成长,不断壮大。让我们相约《热血传奇手机版》,再次享受青春热血的不朽传奇!

游戏截图

  战火重燃,硝烟再起,让我们相约《热血传奇手机版》,感受指尖上最震撼的战斗体验,畅享无限PK激情!

  关于《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是网游界第一影响力品牌“传奇”唯一官方手游,由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倾力打造。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延续传奇经典画面,还原三职业,无英雄,无内功,打怪掉宝,装备可交易,激情攻沙,原版复刻端游玩法。同时,增加适合手机的操作手感,突破性再现千人同屏,更多样的玩法,必将再次成为里程碑式的手机游戏。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mobile

  新浪微博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