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掌上乐游牵手聚乐 代理手游[波斯之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0:24:40   来源:GameLook

  掌上乐游宣布与成都聚乐游戏签约合作,拿下重度ARPG手游《波斯之刃》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发行权。成都聚乐游戏在此前成功开发多款MMOARPG类3D页游,包括《动天地》、《神战赤壁》等作品。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联合推出手游《波斯之刃》。

03《波斯之刃》采用自研3D引擎打造

  《波斯之刃》采用聚乐游戏自研的3D引擎打造,皮克斯风格的Q版人物和场景。据官方透露,该引擎能细腻的表现沙漠,洞穴等地形和风沙等自然环境。同时,流光特效让武器更加华丽。配乐方面,游戏邀请到曾制作过多款大型游戏音乐的“罗晓音工作室”担任全程配乐和音效制作,将中东的音乐风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05

  此前市面上的ARPG产品多为魔幻或武侠题材,题材较为单一,此番《波斯之刃》采用阿拉伯题材,或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受。游戏故事情节方面融合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阿拉丁一起寻找死亡之书、帮助阿里巴巴对付凶悍的40大盗等等。同时,多线剧情也将根据玩家所选择的职业而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研发团队还在游戏中引入虚拟现实技术,为玩家带来360度4D视觉体验。

  自由触发式连击系统 引入城建玩法

01

  玩法方面,本作采用虚拟摇杆+虚拟按键的操作模式,自由触发式的连招系统,使得玩家无需记忆复杂的连招按键,就可以打出各种华丽的连招特技,解决了动作游戏操作门槛高的问题。同时,配合怒气技能使用,还可以自由搭配出上百种不同连招,提升游戏的丰富性。

02

  比较有意思的是,本作在动作类玩法的基础上中融入了城建系统,每位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个藏宝点。玩家可以通过修陷阱,养怪物,雇佣帮手等形式,和其他玩家互相争夺藏宝点中的宝藏。玩家可以运用策略,带领自己的雇佣兵,夺取下其他玩家的宝藏。

  关于掌上乐游

  深圳市掌上乐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营销推广及商务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在产品运营、推广、渠道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此外团队更与媒体、娱乐圈、运营商进行跨界合作,具备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