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免费模式宣传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1 10:4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免费模式宣传视频全网首曝!人气女主角萌萌玄彩娥为你演示白手起家一夜暴富的极限快感!告别点卡,零投入与RMB玩家平起平坐,享受真正交易系统为你带来的无穷乐趣!

梦幻西游

  【一夜暴富,萌妹演绎平民玩家交易指南】

  想要在免费手游中愉快地玩耍,就只有充值一条路可以走?《梦幻西游》手游对这一现象说“不”!萌萌玄彩娥为你全程演绎免费玩家的创业之路,炼妖、装备打造、挖图……多种不同途径助你一夜暴富。超自由交易体系让你能够随时将你手中的稀有资源转化为游戏货币,勤劳致富,就这么简单!

  【公平交易,谢绝暴利远离奸商】

  还在担心奸商们将滥炒物价?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系统为大量商品设置了参考价格,让企图炒货的“倒爷”们无处躲藏。在其中你可以以亲民的价格买到自己日常所需商品,也无须担心有其他玩家刻意压低物价导致你无利可图。无论买卖,你都将身处一个公平舞台之中!

  【珍品交易,自由定价轻松游戏】

  如果你手中持有的道具、宠物被市场认定是珍品,那么你也可以进入珍品交易市场中,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不同于普通的摆摊市场,珍品交易市场允许玩家自由定价。只要你能够了解市场动态,把握市场脉搏,就能将手中的商品卖出高价!除此之外,你还能够在购买珍品的过程中,直接联系卖家,享受讨价还价的无上乐趣!

  《梦幻西游》手游独有的自由交易系统,不仅稳定了整个手游市场的经济平衡,更沟通了人民币玩家与普通玩家之间的隔阂,让每一个玩家手中的商品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主人!谁说零消费玩家在手游中寸步难行?《梦幻西游》手游让你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无上乐趣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15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3月30日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
大小:28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28.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