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龙与精灵》艾露西亚女神保卫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1 15:39: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竟然碎了
放开我!我弟弟

  冰冰姐上跑男真是蛮拼的,真是坐功了得,霸气十足,可是你们想过葫芦娃的感受吗?网友高呼:放开葫芦娃,有种冲我来!

狂虐李晨

  完爆葫芦娃,冰冰姐还不过瘾,又开始狂虐李晨,我们的大黑牛完全不是对手好吗,晨哥啊,遇到这样的女神级野蛮女友,你就从了吧。

真是好让人心疼

  女神baby呢,真是好让人心疼,连晨哥哥也怜香惜玉了呢,范爷是霸气十足,baby是灵动脱俗,二位女神你更爱哪个?

娇俏可人

  Baby如此娇俏可人,难怪热度爆表,最近,在龙与精灵的最魔幻精灵女神的评选中,Baby击败范冰冰,高园园,杨幂等众多女星,获封最魔幻精灵女神-艾露茜雅,从网友拼接的图片看,果真毫无违和感,相似度95%以上呢。龙与精灵是一款魔幻竞技手游,4月24日即将公测,baby具有东西合璧的独特气质韵味,正是玩家心中完美的魔幻精灵女神。

女神全变女汉子

  跑男一出,女神全变女汉子,原来女神这么放得开,一点都不装,而且在那么高强度运动下依然360度无死角,这才是真女神!

颜值逆天,出尘脱俗

  一张图告诉你,baby的精灵指数有多高,和精灵王子在一起是不是极为般配?黄教主是不是要吃醋了呢?都是颜值逆天,出尘脱俗,一双摄人心魄的大眼睛,时而清澈无暇,时而明媚动人,时而任性调皮,时而忧郁神秘,这与生俱来的精灵气质无人能及。不少网友呼吁baby拍摄一组魔幻精灵大片,cos精灵女神,配上魔幻羽翼,一定是美翻了。

  龙与精灵玩家也将上演“奔跑吧,精灵”,尽情体验running乐趣,比奔跑吧兄弟更刺激,在奔跑中躲避敌人的攻击,在奔跑中释放大招,在奔跑中PK开撕,玩家都期待跟女神一起奔跑一起飞,像女神一样成为人生最大赢家。

龙与精灵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龙与精灵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