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志の魂作《关云长》手游再现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1 12:2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在手机平台上重现了策略、战争、掠夺、建设、武将等《三国志》经典元素,完美融合ACT、RPG等多种玩法,尚未开测,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现游戏即将首测,更多玩法全面来袭。

  一统天下,是《关云长》重要的PVP玩法。这种类似天子养成的系统,让玩家从一介平民,一步步走上权力巅峰,手握重兵和城池,征伐天下,成为一方霸主甚至一统三国,九州之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亲身参与历史事件,灭袁绍,灭蜀吴。

  在新的功能中,《关云长》将开设单人副本、全民国战等独特玩法,跨出历史脉络的局限,攻打历史中的任意势力,任意主公。这一刻,你魏武挥鞭,意指赤壁,下一刻你便是诸葛转世,六出祁山。这些三国枭雄的遗憾,完全可以由你逆转剧情。全民国战则是再现三国烽烟岁月,玩家将在其中纵横挥戈、自由驰骋,三国世界的版图由你定夺!

  公会战是《关云长》带来的全新玩法,在最新的计划中,公会将开始拥有自己的驻地,公会玩家可以在其中自由行动,建设城池。如同经典三国游戏,玩家可真正代表一方势力,逐鹿三国。另外,联盟与联盟之间也将可以合纵连横,对抗其他结盟的公会,或者逆反背约。《关云长》手游想要带来的是,真正自由,属于玩家的三国世界。其志至宏,勤恳至诚。

  另外,武将宝物系统(为武将装备宝物,获得特殊加成)、天气系统(攻防战中出现天气因素,影响你的兵种伤害,甚至你的武将技能也会受影响)也在《关云长》手游新推功能的计划列表中,如若顺利,相信不久之后就将与大家见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