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WP版今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3 11:0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超人气金庸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继最新资料片“丐世英雄”推出后,又有大动作——今日宣布《天龙八部3D》WP版正式上架!从此《天龙八部3D》全系统制霸,消灭系统代沟,让使用WP系统的千万武侠迷也能畅享顶尖武侠手游,江湖世界又将波澜再起!现在进入微软应用商店下载《天龙八部3D》,上线就送极品重楼。

《天龙八部3D》WP版今日上架
开创新的热血江湖

  《天龙八部3D》自IOS和安卓双端公测起,多次蝉联双榜第一。更拿下了年度最佳IP改编手机游戏奖、最佳游戏营销运营奖等多个手游重磅大奖。作为2014年MMORPG类游戏的扛鼎之作,《天龙八部3D》WP版是迄今为止WP平台最重量级的武侠手游大作!天下第一帮“丐帮”涉足武林纠纷,五大门派一争高下;四大恶人再现江湖,保卫雁门关畅快淋漓;英雄豪杰齐心除暴安良,爱侣偕游共闯江湖,《天龙八部3D》等您来战共同开创新的热血江湖。

五大门派一争高下
四大恶人再现江湖

  《天龙八部3D》作为金庸正版授权武侠大作,上线以来广受好评,这次WP版的上架,代表了畅游进军WP市场的决心,也是畅游移动发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另一方面,从用户角度出发,畅游不放弃WP小众用户,力争让全球武侠迷都能玩到最好玩的、最经典的正统金庸MMORPG武侠手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纯正绚丽的江湖世界、活灵活现的人物设定、美轮美奂的场景,这一切是《天龙八部3D》能成为超人气武侠手游的保证。《天龙八部3D》完美呈现金庸武侠世界,全新打造玩家梦幻江湖,今日WP版本的上线,也标志着《天龙八部3D》立足玩家,为千万武侠迷编织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江湖世界。

天龙八部3D
大小:2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天龙八部3D
大小:1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