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新作 《魔塔大冒险》火爆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4 10:5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塔类游戏一直以来都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很多玩家喜欢魔塔游戏都是因为它紧凑的挑战过程与充满智慧的策略选择,而葡萄手游《魔塔大冒险》将再次带领玩家进入神秘的魔塔世界,双版本给力齐发!这里有成群结队的小怪拦路,也有恐怖无比的BOSS等待大家挑战。

  经典逆袭 帅气王子的复仇

  《魔塔大冒险》采用了竖版的经典魔塔表现形式呈现,玩家们将控制一个帅气的王子进入魔塔之中与怪物厮杀,收集各种材料和钥匙来强化自己,不断开启更困难的挑战。游戏画面还是走了Q版的路线,厮杀的过程做成乱斗的样子,看起来很是激烈,各种材料和钥匙都自然的躺在地图中,让人感觉触手可得的样子,但是又偏偏要付出战斗代价才行。

  自由点击 全屏触控

  全屏触控的行走方式,玩家们点击屏幕中空白地段,主角技能自己走过去,如果路上遇到敌人,则会开始自动战斗,触控选择更为简单易上手!

  角色培养 体验成长过程

  游戏中除了依靠智慧和逻辑推理来完成收集钥匙挑战关卡之外,最重要的还是人物的成长过程,玩家们要收集红宝石、蓝宝石来增加角色的攻击和防御,收集血瓶来增加血量等等,通过属性的不断强化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游戏对角色的成长非常注重,这对于很多喜欢培养角色的玩家来说是很重要的吸引点,让游戏的战斗内容有了更多变的体验。

  跨越式的楼层挑战

  游戏以无尽挑战为过程,并没有任何的关卡限制,玩家们可以在魔塔里面随处行走,跨楼层寻找合适的下手机会,收集更多的材料和资源。魔塔游戏带给玩家们的是长久挑战的魅力,特别是很多时候需要跨楼层推理和选择,更是锻炼玩家们的整体控制和逻辑思维,利用不同楼层来连贯整个故事,才是游戏想要给玩家们表达的所在。

  葡萄手游《魔塔大冒险》是一款神秘的RPG探索冒险寻路游戏,击杀各层小怪及boss,增强角色属性,收集金币及各类神秘道具,让自己变强。拥有神之血裔的勇士,解救被掳走的公主的艰难使命就交给你了~去吧,勇敢的去闯关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