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皇SKY深夜博文遭围观 微电竞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4 11:14: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电竞十年谁主沉浮,被誉为中国电竞第一人的人皇SKY深夜博文感叹,“微电竞”时代即将来临,且势不可挡,引来众大号和路人的刷屏围观。在博文中,SKY认为端游时代仅存两种经过血战洗礼的经典的游戏类型,既竞技游戏和MMORPG游戏。移动端游戏正在迎来自己的辉煌,但也必将走向MMORPG和竞技游戏的两大方向。

SKY深夜微博感叹“微电竞”时代即将来临

  竞技端游日渐萎缩 微电竞手游酝酿崛起

  星际争霸、魔兽争霸、Dota、CS这些端游上经典的竞技游戏曾经让玩家们爱不释手,激情四射。而移动设备的迅猛增长正在冲击端游玩家群,部分端游玩家逐渐转向手机游戏,制作逐渐精良的手游也从开始的单机模式逐步过渡到MMORPG模式,但移动竞技游戏却一直不见踪影,仅有的几款概念性游戏也是虚有其表,广受玩家期待的“微电竞”手游尚未出现。

  “微电竞”能否重现网吧约战激情

  十几年的PC电竞史诞生了无数的知名选手,更孕育了一代甚至几代的庞大竞技玩家群体,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或许不光是SKY,每个竞技玩家心中都会大喊:我们当年的电竞激情究竟去了哪里?

  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种游戏的神作标准,但大家对于竞技游戏的爽快追求是一样的。当玩家可以不再局限于电脑的限制,当玩家不再苦恼于自身的游戏资质,拿起手机随时随地竞技一把,或许你的随机对手就是下一个电竞世界冠军,这就是SKY感叹的“微电竞”的魅力吧。

中国电竞第一人的人皇SKY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