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刀塔传奇》5月签到英雄兽王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7 12:2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兽之王旷野咆哮,《刀塔传奇》5月签到兽王曝光!兽王提着他那两把充满力量的斧头,与鹰狼为伴,善于用他那令人不安的野性撕扯敌人,而且为了胜利,他甚至会将自己的斧头往敌人身上扔去。这么勇猛的战士,队长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刀塔传奇

  【属性揭秘】

属性揭秘

  从属性面板上看,兽王的血量和吸血等级比较优秀,不断的续航能力能保证身为副T的他可以在战场上更加持久。

  此外兽王有两种属性加成:

  1.野兽系:白牛、机甲浣熊、刚背猪、神牛、拍拍熊、兽王及兽王召唤出的两只野兽可获得力量增强;

  2.斧系:宙斯、白牛、巨魔、人马、斧王、兽王可获得力量增强。

  【技能揭秘】

  野性咆哮:向最虚弱的目标发出咆哮,使之震晕,处于兽王和该目标之间的敌人也将被震退并打断。只要兽王的猫头鹰在战场上,咆哮将不会被闪避。

兽王会向最虚弱的目标敌人发出咆哮,并眩晕打断目标敌人。
兽王释放咆哮时,处于兽王和最虚弱的敌人之前的所有敌人也将被野性咆哮震退。

  野性召唤:召唤两只野兽:鼠尾狼和猫头鹰。鼠尾狼会吐带有减速效果的毒刺。猫头鹰会飞到最虚弱的敌人的上空,削弱这个敌人的闪避。

刚入场,兽王便召唤出自己两只野兽来:鼠尾狼和猫头鹰来帮助战斗。
鼠尾狼会吐带有减速效果的毒刺,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令敌人减速。
而兽王召唤出的猫头鹰它就像风向标一样,盘旋在最虚弱的敌人上空,削弱这个敌人的闪避。

  兽王召唤出野兽并没有次数限制,只要一只野兽阵亡,很快会召唤出下一批野兽帮助作战。召唤的野兽能吸收敌人伤害,骗取敌人技能,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

  旋转飞斧:向最虚弱的目标投掷回旋飞斧,飞行路径上的敌人将受到两次伤害。

游戏截图

  可以看到,猫头鹰盘旋在最虚弱的先知上空,兽王在向先知扔掷飞斧时,飞行路径上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游戏截图

  飞斧最后会飞回兽王的手中,所以飞斧在一来一回的飞行路径上,会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两次伤害。

  狂野之心:兽王用他的感召力鼓舞全体队友,提升攻击速度。

游戏截图

  【站位揭秘】

游戏截图

  作为前排辅助型战士,以召唤小动物为特长的兽王,处于前排居中位置。这样的位置能使他更好的帮助队友控制敌人,锁定最虚弱的敌方目标猛烈输出。

  【出世即觉醒】

出世即觉醒

  觉醒技能“野兽之力”:拥有野兽标志的队友可获得力量增加。

百兽盔

  觉醒装备在血量、物攻和穿透护甲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兽王在战场上的战斗能力和存在时间。穿上了觉醒装备的他,也许会让敌人不寒而栗。

新英雄兽王震撼来袭

  《刀塔传奇》新英雄兽王震撼来袭!5月连续签到七天就能免费获得整卡!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版本激情上线,实时手动PK新体验,70,000,000玩家约你一战,好游戏不容错过,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

刀塔传奇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92.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