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本格战略幻想RPG《圣书天职》事前登录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30 11:10:18   来源:ITMO

  Unalis Corporation近日将旗下的组合召唤型幻想RPG《王者召唤:禁断的魔导书》(原名:王者召喚 ~禁断の魔導書~)大幅度更新为以「战略×战术×养成」为主题的本格战略幻想RPG《圣书天职》(原名:ヴィヴリオン クレイシス/Vivlion Klessis),并且开始了双平台的事前登录。更新后将在5月下旬正式上线。

  本作是配置卡牌击退敌人的防守战和构筑强化·进化卡组的战斗RPG相融合的本格派战略RPG。游戏更新后,游戏形象和卡牌插图将焕然一新,改善了用户界面和对游戏的平衡做出了调整等,更新后更加易上手,玩家能体验到比以前版本更多的乐趣。

  ◆事前登录1:特设网页得豪华道具!

  在特设网页进行事前登录的全体玩家可以在游戏上线后得到能在近距离给予地方巨大伤害的「★5 疾風猫娘ミフズナ」等豪华特典!

  ・稀有卡「★5 疾風猫娘ミフズナ」

  ・游戏货币「金币」100枚(相当于250日元)

  ・水晶球(大)×10

  ・体力(大)×10

  ・转职水晶×1

  ◆事前登录2:在flying扭蛋中得稀有卡

  在flying扭蛋中进行事前登录可以获得更新前抽稀有扭蛋的机会。1天最多可以免费抽6set(120次)扭蛋,直到抽到自己喜欢的卡为止。稀有扭蛋中准备了可以大幅度弱化敌人的「★5 死姫レイチェル」、冻结大范围敌人的「★5 氷結の魔術師ライリ」等,还有游戏货币「金币」200枚赠送!

  ◆事前登录3:预约TOP10得金币

  在预约TOP10 的事前预约页面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得到游戏内货币「金币」200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