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恶搞手游 《奥巴马的愤怒》上架谷歌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30 17:22: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希特勒在洛杉矶》(Fuhrer in LA)的开发商Ankaar Productions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充满黑色幽默的游戏——《奥巴马的愤怒》(Wrath of Obama),游戏的主人公是大名鼎鼎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二人在游戏中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与争夺之后,最终团结在一起,共同反抗新的敌人,非常搞笑与诙谐。

奥巴马大战普京 《奥巴马的愤怒》上架谷歌商店

  《奥巴马的愤怒》的玩法是类似于猫咪大战争的放置策略游戏。奥巴马骑着一匹马手拿一把黄金左轮屠杀俄罗斯士兵,与此同时,骑着熊的普京决定进行反击,亲自入侵纽约,两人都足够有气势!这难道是在反讽当今的俄罗斯和美国恶劣的关系吗?这个脑洞开得足够大哦!

  不过最后,普金会和奥巴马化敌为友,联合起来对抗复活后的列宁和他的僵尸军团。由于这款游戏题材较敏感,所以不能通过苹果商店的审核,不过我们在谷歌商店还是能下载到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