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已成微软全息眼镜杀手级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2 11:12:42   来源:97973手游网

  Business Insider 记者马特温伯格(Matt Weinberger)近日近距离体验了微软公司最新全息计算机产品HoloLens。

  温伯格体验完之后,这样总结道:“微软去年收购了视频游戏工作室Mojang(该公司是广受用户欢迎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的开发商),这可能是该公司历史上花得最值的25亿美元。”

  在本周举行的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有一个演示环节,两位微软员工向观众展示了如何简单地复制一座建筑的设计,然后在Minecraft中进行重建。微软的员工复制了西雅图地标性建筑Space Needle (太空针),然后作为一张全息图在HoloLens上进行分享。

  使用HoloLens的微软员工能够复制Space Needle,并将其放大,并从各个角度观看,然后还能够缩放到原来大小,将其作为一个微型复制品放在其超级逼真的架子上。

  Minecraft本身已经超过了视频游戏。除去挑战怪兽、收集财宝以及打造武器,Minecraft还是难以置信的虚拟产品制造工具,即使小孩也会爱上它。

  这就意味着HoloLens本身将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或是说狂热追求者,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在平台上打造和分享东西,其特性对于一些只想创造东西的用户也是具有吸引力的。再加上Skype能实现人们在其虚拟的架构中进行远程通话,这使这款产品更酷。

  Minecraft目前已经成为HoloLens上的杀手级应用。此外,Minecraft本身已经是一项实现盈利,并且还在增长的业务。从微软的角度而言,这无疑是一笔双赢的买卖。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