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魔天记 > 正文

《魔天记》同名微电影强势登陆影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4 11:0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股修仙热潮席卷而来,源头来自于即将在5月6日上线App Store的游戏——网易2015修仙手游第一大作《魔天记》。游戏代言人,中国第一少女偶像团体SNH48演唱游戏主题曲《缘尽世间》备受音乐界好评外,首次演绎的手游微电影《魔天劫》自4月30日一曝光,收到粉丝网友一致好评,五一假期,《魔天记》手游微电影更强势登陆线下电影院,受到大众围观讨论。

《魔天记》手游微电影更强势登陆线下电影院

  无惧大片围攻 选择剑走偏锋的战机

  五一小长假的院线无疑是大片争夺票房的战场,据了解,在5.1劳动节当天,《魔天劫》线下展示在福州万达、金逸两大全国知名院线亮相,在5月6日,《魔天记》手游美艳公测当天,将在北京、广州人气影城登陆。《魔天记》手游微电影《魔天劫》在大片《何以笙箫默》《赤道》《左耳》的战场上,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无惧大片围攻
选择剑走偏锋的战机

  SNH48演绎魔天穿越 直击粉丝心灵

  《魔天劫》讲述的是一个仙、人、魔三界的穿越故事,SNH48饰演的游戏角色为争夺装备“青月剑”,把仙界战场搬到了现实世界,在停车场,剧院上演法宝对冲。除此之外,更上演一场虐心的双修大戏。影片内容设计精准地找到了修仙爱好者的痛点。无论法宝对冲还是虐心双修恋,都通过微电影呈现各大道友从小说文字中所看不到的画面,从而直击心灵,产生了极大的共鸣。

SNH48演绎魔天穿越
直击粉丝心灵

  《魔天记》定制修仙手游 同人圈精彩绽放

  《魔天记》手游在产品研发中,邀请了小说原著作者忘语监制,创造了“法宝对冲”“炉鼎双修”“LBS社交”等玩法,致力于为修仙爱好者打造一款定制的修仙手游。为了让修仙爱好者享受100%纯正修仙体验,《魔天记》举办各式粉丝活动,打造极具“修仙精神”的同人文化圈。比如此前的四大粉丝活动,续写剧情以及原画大赛在贴吧进行火热;配音大赛在大灰狼参与下备受欢迎;主题曲《缘尽世间》在5SING平台上被万人传唱;如今《魔天劫》微电影正式发布。种种粉丝活动无疑让《魔天记》手游同人文化圈更加完整,从而也看出《魔天记》手游品牌向文学、音乐、影视、娱乐等多方面的深挖,部署泛娱乐战略的野心。

《魔天记》定制修仙手游 同人圈精彩绽放

  5月6日,《魔天记》App Store首发,5月13日,《魔天记》手游双版上线,快来体验《魔天记》手游的无穷魅力吧!关注《魔天记》官网了解更多《魔天记》最新动态!加入《魔天记》手游官方微信红包群,可领取现金红包噢!

《魔天记》手游官方微信红包群,扫码加群领红包!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