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九阳神功》手游最具人气英雄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6 14:4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对战功夫竞技手游《九阳神功》自从曝光了游戏中部分英雄之后,引起了很多MOBA爱好者的关注,因为游戏本身主打功夫路线,汇集了东西方各具特色的海量英雄,虽然首测版本的英雄数量会有限制,但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英雄阵容来看,很多人物已经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玩家最期待的一批明星级英雄。

  首测资格火爆预约

  那么,到底哪些英雄成为《九阳神功》手游首测版本中的人气之星呢?

  NO.5 吕布

  先从第五名开始说起。想必玩家们特别想体验一番吕布在功夫竞技场中的震撼表现,《九阳神功》手游中的吕布确实具有一股力挽狂澜的气势。不管是技能设置还是成长属性上都比其他很多英雄有着天然的优势,本身又肉又有输出。观察过《九阳神功》手游官网英雄专题的玩家都可以看出游戏中的吕布具有非常强硬的变身功能,一旦在战场上开启不动明王模式,就能做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作用。


  NO.4 断臂侠

  断臂侠这个英雄的原型想必大家都心领神会,研发人员也确实对他倾注了很多心血,从人物造型、技能设置到战场定位,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偏爱。玩家的眼光是雪亮的,断臂侠很多时候比吕布还要强势,同时也更考验玩家的操作,如果MOBA手游不来几个像断臂侠这样技术含量高又具有恐怖输出的英雄,那些对自己的操作非常自信的大神们恐怕会大失所望吧!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断臂侠虽然极具个性和杀伤力,可也同样非常难获得,想要第一时间拿到断臂侠恐怕只能去参加首测前的预约活动,祈祷自己人品爆发,首测就能获得如此给力的英雄。


  NO.3 梦璃

  为什么人气高的英雄总是妹子呢?很多人就不明白了,作为一个辅助,居然人气超过了吕布和断臂侠,原因在哪里呢?答案只有一个:漂亮妹子总是容易受到人们的青睐。梦璃作为《九阳神功》手游首轮曝光的五名英雄之一,人长得漂亮也就算了,更重要的她对团战的辅助作用非常明显,可以非常有效地增加团队续航能力,同时削弱对方。某种程度上,用好辅助比打好一个输出主力要更难。


  NO.2 印加神牛

  神牛的形象在很多MOBA端游中都出现过,厚重的身躯,强大的团控能力和皮糙肉厚的本性,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九阳神功》手游中的神牛一改以往威武勇猛的形象,化身成为一个萌牛,估计也正是这一点,让很多玩家对他印象深刻。个性最重要,神牛受到玩家的一致期待跟其独特的造型有关,再加上比较逗的背景故事,整个就是一出喜剧片的节奏。


  NO.1 韩梅梅

  韩梅梅居然荣登《九阳神功》手游人气英雄榜首,实在太令人惊讶了!难道因为韩梅梅这个名字吗?不过不得不说,韩梅梅在首批公布的英雄里面确实比较独特,首先是她的身世背景介绍,改编了李雷与韩梅梅的原版情节,获得了很多80后玩家的认可,其次是韩梅梅本身的定位非常与众不同,她既不是一名辅助,也不是一名远程输出,而是一个切入型的刺客。拥有曼妙的身材和灵动的走位、暴力的输出,怪不得很多玩家都想第一时间拥有这名飘逸鬼魅的女英雄呢!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