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领略真实海战《战舰帝国》王者争霸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6 15:05: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作为一款军迷专属的海战手游《战舰帝国》全民启动,《战舰帝国》中搜集了200多种二战时期的传奇名舰,经典海战战役还原,营造了军事气氛浓厚,气势恢宏的战舰编队集团作战的宏大场面。也将各种舰娘融汇其中,让你感受不一样真实海战体验。

  【风起云涌 全民王者争霸赛】

  战争从未走远,只等你来战!王者争霸赛是为玩家们提供的PK切磋的平台,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与全服其他玩家一较高下!每周日晚23点结束,打败其他玩家获得争霸排名,排名可获得威望及大量金币。还等什么开着你的战舰,来战个痛快吧!

  【气势磅礴 这才是海战官网】

  全新官网让你处处感到惊艳,厚重的海战配色与游戏主打的战舰元素完美契合,真实还原的战舰形象更是勾起玩家们的无限遐想,让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到达那个战舰重叠的海战世界!

  【貌美舰娘 陪玩激情爽游大海】

  知名人气美娇娘领队代言三大阵营,众多美女陪玩团正式进驻《战舰帝国》!你是否期待能牵手佳人,一起遨游大海?不用期待了,《战舰帝国》给你平台!一起畅享海战手游真体验,你还在等什么?美女都已ready,就差你了!、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华清飞扬-战舰帝国(hqfy-haizhan)

  加入官方QQ群,获取最新资讯:官方QQ交流群号:139321053

战舰帝国
大小:10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4
战舰帝国
大小:104.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