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首款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上线 SKY一元代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7 14:2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5月6日,乐动卓越游戏公司发行的首款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款新游由Dota2电竞冠军队员xiao8亲自操刀制作,意在开启手游电竞新纪元,让广大玩家使用手机也可以体验电子竞技带来的魅力。目前该作已经正式登陆iOS付费榜。

  发布会上,xiao8还邀请了众多电竞圈好友助阵,微笑、infi、Th000等各路大神齐登场。此外更有世界级电竞大神ToD、Hao、Yao、zsmj、ted通过视频对《超神吧英雄》送上祝福。游戏代言人、中国电竞第一人魔兽人皇SKY在会上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微电竞的展望。

  《超神吧英雄》是一款可以单指微操团战的手游。游戏以大家熟知的Dota为题材,采用全3D画面和动作APRG战斗核心。100%还原Dota团战,全面支持卡位、打断、切后排战术。游戏将策略性发挥到了极致,让玩家可以在一个庞大而立体的场景中进行发挥,极大的提升了手机游戏的竞技策略感觉。

  对于现在手游市场百无聊赖的潮汐,很多玩家也是十分反感,而《超神吧英雄》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手游玩法,这款游戏在游戏玩法上有着极大地创新,它不仅开启了微电竞的道路,也让手机游戏有了登上经济舞台的可能。

  虽然移动游戏迅速发展,但国内电竞赛事WCA的手游项目暂时空缺,特别是手游的竞技性一直受到市场与玩家的质疑,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目前行业和玩家对竞技手游的渴望。此次《超神吧英雄》的上线,应该可让玩家体验到微电竞的乐趣。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