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耗时6年!大型卡牌桌游《领土Online》6月将登iPad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7 10:46:10   来源:琵琶网

  说起Dominion《领土》这款游戏的经历,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2008年,游戏设计师Donald X. Vaccarino就已经发布了该游戏,奈何反响不大。现在游戏将以Dominion Online《领土Online》的名字,在6月来到iPad平台,目前游戏已经进入最后的封测阶段。

耗时6年!大型卡牌桌游《领土Online》6月将登iPad耗时6年!大型卡牌桌游《领土Online》6月将登iPad
耗时6年!大型卡牌桌游《领土Online》6月将登iPad耗时6年!大型卡牌桌游《领土Online》6月将登iPad

  Dominion《领土》在2012年还曾发布了H5版本,基于HTML5技术推广了这款游戏,不过喜欢这种形式的玩家还是相当少,游戏开发商Rio Grande Games的想法在当时也过于超前了。现在新的游戏开发商Making Fun将在《领土》H5版的基础上,发布Dominion Online《领土Online》这款游戏,这将是一款手机网游。《领土Online》目前已经完成了80%,现在只差多人跨平台对战功能。由于无法在iPhone 5S这种小屏幕手机上开发这种复杂程度的游戏,而苹果又不允许开发者发布 iPhone 6/6 Plus Only的游戏,所以Making Fun只能将游戏发布到iPad平台。

  更多手游新闻,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