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系列新作 《战锤40K:阿玛吉顿》将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9 10:02:34   来源:网易游戏

  日前,开发商Slitherine宣布其新作《战锤40K:阿玛吉顿》(Warhammer 40,000:Armageddon)正式开测,并将在近期正式登陆iOS平台。

《战锤40K:阿玛吉顿》

  据悉,Slitherine获得了Games Workshop独家授权,将把《战锤40K:阿玛吉顿》打造为一款扣人心玄、具有挑战性的战争策略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二次大决战中,玩家将领导星际战士对抗强大的兽人军阀,战斗将在敌人的星区展开,整个游戏包含30余关卡,提供超过100种兵种。

  Games Workshop授权经理表示:“大决战在《战锤40K》的世界里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事件,在过去20年里已经在不同游戏和小说中被描写过。相信Slitherine制作战略游戏的充足经验将满足战锤系列的粉丝们。”

PC版游戏画面

  早在2013年3月,“战锤40K”的版权持有方Games Workshop即透露,Slitherine已经购买了“阿玛吉顿战争”的独家开发权,并将打造一款多平台的回合制战争策略游戏。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战锤40K:星际之狼》《战锤40K:大屠杀》等多款移动端“战锤”游戏不断发售,《战锤40K:阿玛吉顿》却迟迟未能登陆移动端,尽管其PC版早已在2014年12月上架,2015年3月和4月还更新了两个DLC。

  Slitherine一向专注开发战争策略游戏,此前主要集中于PC端,2014年后也开始将游戏移植到iPad和其他平板设备上。虽然说精益求精,但这一次《战锤40K:阿玛吉顿》的移动版未免有些久。Slitherine在征集测试者的通知里表示今年春天“晚些时候”会正式将iPad版上线,这个时间预告透着一股浓厚的跳票气息,而等不及的粉丝们早已在PC上玩得底朝天了。

  如果能实现多平台数据互通,那么移动版还有不错的吸引力;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究竟还会有多少粉丝愿意再买移动版并且重玩一遍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