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Konami旗下RPG手游《时空之戒》将结束运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1 10:53:59   来源:97973手游网

  Konami日前发布公告,旗下手机游戏《时空之戒》(クロノスリング)将在5月28日结束营运。这一消息可谓十分令人震惊,因为这距离游戏的上架时间——2015年2月4日,才过去三个月出头。

Konami旗下RPG手游《时空之戒》将结束运营

  《时空之戒》是Konami和游戏开发公司Tri-ace合作的一款游戏。Tri-Ace主要推出的游戏系列为“星之海洋”系列及“北欧女神”系列,堪称是日式RPG游戏的集大成作。游戏邀请到了下村阳子、伊藤贤治、音乐制作团队Elements Garden的主力的加盟。游戏以时间为主题,玩家扮演由时空之神“克罗诺斯”所创造出来的神造人类,为了防止历史被改变,必须穿越时空不断冒险。

  跨越时空的浪漫设定和Tri-ace的金字招牌吸引到了大批玩家。到正式推出之前,游戏的事前登录玩家数突破了10万人,并且于今年2月在日本推出一周后也获得了30万下载量。针对本次停止运营的理由,Konami仅以诸多原因带过,不清楚是否是Konami公司内部出现什么问题,不过和小岛秀夫的矛盾,加上宣布从纽约证交所摘牌,这个日本老牌游戏厂商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根据公告,从即日起游戏将陆续停止付费道具的发售,游戏中目前进行的活动将持续到结束运营为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