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Wake Up,Girls!》再战手游 新作10月前面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2 09:22:09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以《LoveLive!》、《偶像大师》为代表的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这两年风光无限,但并不是所有二次元偶像企划都能赚大钱,例如山本宽(宽叔)的《Wake Up,Girls!》经营的就较为惨淡一些,之前WUG的手游还遭到关服停运的处理,而今天日本的一家上市公司宣布获得了WUG的手游改编权,将会在10月前推出WUG的新手游,WUG的手游算是浴火重生了吧。

  WUG之前的手游《Wake Up, Girls! 舞台天使(Wake Up, Girls! ステージの天使)》由于用户量实在太少,导致在去年12月15日正式关服大吉,据说这游戏玩家增长极其可怜,在WUG动画开播时手游涌进了20万用户,而在运营了将近1年后手游关服前夕用户总数也只有25万。

  据悉,WUG新手游将由日本上市公司Alt Plus负责制作,这家公司之前制作了偶像大师乙女向手游《偶像大师 SIDE M》。WUG手游新作预计在2015年10月前面世。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