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主宰》千万启动全民星扶持计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2 16:2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12日消息,巨人移动宣布于旗下手游《大主宰》5月28日全面公测之际,斥资千万启动全“民”星扶持计划,旨在帮助心怀梦想的平民小人物主宰自己的人生,走上自己梦想的舞台。目前,该计划已经在全国 范围内启动,已有一批平民艺人率先加入该计划中。

  全“民”星扶持计划是目前国内首个移动互联网领域扶持平民明星的计划,据巨人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最初的灵感,源于《大主宰》游戏团队对游戏里平民玩家的感恩。在今年初,《大主宰》上线后不久,即取得App Store付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七,月流水破亿的惊艳成绩。其中,给予游戏最多支持和帮助的正是游戏的千万名普通玩家。

1大主宰

  巨人移动千万资金的投入,将对玩家的回馈计划正式提升至全“民”星扶持计划的高度。巨人移动期望通过此次计划,树立一些“民”星典型,让亿万平民看到实现自己梦想的可能,从此坚信“我的人生我主宰”,绝不向命运低头。而这点与《大主宰》手游的原著小说精神也十分契合。

  据悉,巨人移动此次全“民”星扶持计划先期投入的千万资金将会在平民中选择一批艺人重点培养,利用一切资源将他们打造成为国内最耀眼的全民“星”代表!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心怀明星之梦,并有着主宰自己人生的决心,都可以向巨人移动提交自己的作品。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王者源自平民”!巨人移动此次的全“民”星计划将是所有草根平民一鸣惊人的机遇和平台!

  有分析人士认为,巨人移动通过全“民”星扶持计划,对有潜质的平民和平民团队加以投资,一方面可以打造一批隶属于巨人移动自己的明星,助力巨人向影视行业的投资,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自身在各行各业平民间的口碑,一举多得。

大主宰
大小:14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0
大主宰
大小:136.2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