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座小岛被我承包了!《海之勇士》已双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0:58:41   来源:搞趣网

  由HandCircus开发的小岛冒险新作《海之勇士 Seabeard》将在5月14日登陆全球的Google Play上,而iOS版早已于去年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2

  游戏在画面色彩和制作风格上,本作的玩法相比起前作更加自由,就像沙盒游戏一样。游戏中拥有可爱精致的画面,鲜艳的色彩,美丽温馨的城镇,同时融合了探索、建造、交友等多种元素。

3

  玩家将在一个开放式的世界中尽情探索,能够玩到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还有各种随机生成的任务等着大家,并且获得自己的宠物,并与村民们进行交易等等。

4

  开发商亦表示将对Android版游戏进行平衡性调整,并添加大量全新内容,喜欢的朋友不妨在上架之日下载来游玩一番吧!

  >>>>>iOS版戳这里下载<<<<<

5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