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风横版卷轴冒险新作《勇士神剑》5月21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4 11:15:03   来源:GameApps

  Alper Sarikaya于5月12日宣布旗下像素风横版卷轴冒险新作《Sword of Xolan》将于5月21日,即下个神奇周四正式登陆iOS平台,对横向卷轴冒险情有独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像素风横版卷轴冒险新作《勇士神剑》5月21日上架像素风横版卷轴冒险新作《勇士神剑》5月21日上架

  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一位名为Xolan的勇士,努力打倒恶势力收复失地。

  本作操作爽快,打斗场面相当刺激,游戏在像素风的运用上还是呈现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同类游戏中美感中上。

  除了不错的像素风感觉,游戏的动作和打击感也相当到位,霸气的砍杀和巨型的Boss都令人热血起来!

  游戏共提供了30个关卡、9个限时挑战、3个巨型BOSS以及超过30种敌人,机关的设置也用心良苦,看上去相当有耐玩性。

  《勇士神剑》(Sword of Xolan)将在5月21日先在iOS平台上登陆,后期还会陆续登陆安卓和WP平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