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斗破封神》美女主播带打国战 比赛招募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5 17:2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斗破封神》美女主播带你打国战喽!5月15日,《斗破封神》美女主播国战赛正式开启招募!斗鱼、战旗、YY三大平台美女主播大混战!现在加入你喜欢的美女主播阵营,就能凭实力赢取千元现金大奖,以及美女主播亲手送上的热辣神秘礼物!

图1

  【三国混战 美女主播亲身上阵】

  斗鱼、战旗、YY三平台主播大混战,你想支持谁,就加入谁的国家吧!

  紫星代表平台——斗鱼

  mini(房间:10903)、娜姐(房间:79791)

图2 minimini

  血月代表平台——战旗

  淑芬_aixi(房间:1143307)、天下无敌花(房间:1141784)、小凤战士伊(房间:1143301)

图3 娜姐娜姐
图4 淑芬_aixi淑芬_aixi
图5 天下无敌花天下无敌花

  金阳代表平台——YY

  夏晴晴(YY频道:3540)、旋律(http://www.huya.com/xuanlv)、777(http://www.huya.com/se7en)、赏金术士(http://www.huya.com/shangjin)、旧梦(http://www.huya.com/986115615)

图6 小凤战士伊小凤战士伊

  你最想支持哪个平台?你最爱的主播是谁?爱就马上行动,即日起至5月19日,下载《斗破封神》iOS版,选择最新服务器【三国争霸】创建新角色,并以【主播名字】+玩家昵称 形式为角色命名,并点击左上角,加入你支持平台的所在国家,就能和性感主播一起并肩作战,赢取千元现金大奖!

  【5月20日iOS公测日正式开打】

  5月20日《斗破封神》iOS公测当日20:30-22:00,国战准时开启!凡是等级到达33级的玩家就可参战!届时,斗鱼、战旗、YY三大平台主播将亲自带队,带领本国成员一起肉搏上阵,血战到底!如果你想让你支持的主播、平台成为王者,狠狠痛虐其他平台主播,那就抓紧时间练级,提升自己的微操能力吧!说不定美女主播会因你的贴身保护,而暗许芳心呦~

图7 夏晴晴夏晴晴

  【万人国战 三足鼎立强者为王】

  国战时间:2015年5月20日

  国战服务器:iOS【三国争霸】

图8 万人国战万人国战

  国战规则:

  1、三个国家轮流扮演攻守方。

  2、胜负规则:规定时间内攻方未击杀防守方首领为防守方胜利。

  3、玩法规则:防守方在不同地图场景共存在4个boss,即首领和头目,击杀头目不能影响比赛结果,但是会削弱首领的能力。

  4、玩家特权:普通玩家-无;

  圣主-拥有召唤本阵营玩家传送至当前圣主所在位置技能;

  统领-使本阵营玩家一定概率不死,满血复活;

  天师-使本阵营玩家有一定概率死亡后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玩家造成自爆伤害。

  比赛奖金:

  第一名:3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2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1000元人民币

  Ps:将根据国战进攻方三回合总积分进行总排名,排名前三的玩家获得奖金。主播名次不计入排名。

  《斗破封神》斗鱼、战旗、YY三大平台美女主播大混战,5月20日iOS公测日正式开战!现在iOS玩家,就可下载游戏,登陆iOS【三国争霸】服务器,加入你支持的主播国家,和主播们一起准备肉搏国战吧!

斗破封神
大小:22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斗破封神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