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手游TAYUTAU最新机器人跑酷作品《钢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7 14:22: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手机游戏开发商 TAYUTAU.K.K.宣布旗下手机游戏品牌Tokyo Otaku Games所开发的 3D 机器人动作游戏《Steel Surge(钢潮)》在APP Store上架。

  《Steel Surge》是机器人手游三部曲《Steel Series》的第一部,故事背景设定在 20xx 年,世界受计算机所支配,变得残破不堪,主角 Tommy Tominaga 将驾驶人型机器人,试图逃离这个城市。

  本作为典型的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利用左右滑动转向,或是上下滑动使出跳跃或蹲下。除此之外也能使用武器消除路上的障碍物,获得金币。金币可用来购买及强化武器及机体。

  本作为免费下载制,另可购买应用程序内项目。下载后不需网络环境即可脱机畅玩。

  另外,TAYUTAU.K.K. 还表示,《Steel Series》系列的第二部《Steel Strike》及《Steel Smasher》将在近日推出,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钢潮Steel Surge
大小:58.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