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预计秋季上架 《吉他英雄Live》首批24首单曲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1:56:20   来源:手游网

  《吉他英雄Live(Guitar Hero Live)》将于今年秋季登陆主机及移动平台。近日,动视又曝光了游戏最新宣传视频及24首单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他英雄Live》拥有两个全新模式,故事模式设定为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将站在摇滚舞台的现场,四周被真实的观众和乐手围绕,观众将会根据你的表现做出实时动态反应。另一个则是Guitar Hero TV在线模式,将会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频道,玩家可以选择最新最热的单曲来进行演奏,甚至还可以在同一个房间与来自全世界的玩家进行音乐上的较量,看看谁的得分更高。

《吉他英雄Live》首批24首单曲曝光《吉他英雄Live》首批24首单曲曝光

  首批曝光的24首单曲为:

  The Black Keys - "Gold on the Ceiling"

  Blitz Kids - "Sometimes"

  Ed Sheeran - "Sing"

  Fall Out Boy -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Light Em Up)”

  Gary Clark, Jr. - "Don't Owe You a Thang"

  Green Day - "Nuclear Family"

  The Killers - “When You Were Young"

  The Lumineers - "Ho Hey"

  My Chemical Romance - "Na Na Na"

  Pierce the Veil - "King for a Day (feat. Kellin Quinn)"

  The Rolling Stones - "Paint it Black"

  Skrillex - "Bangarang"

  The War on Drugs - "Under the Pressure"

  Black Veil Brides - "In The End"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Guerrilla Radio"

  Judas Priest - "Breaking the Law"

  Pantera - "Cowboys From Hell"

  Sleigh Bells - "Bitter Rivals"

  System of a Down - "Chop Suey!"

  Alter Bridge - "Cry of Achilles"

  Alt-J - "Left Hand Free"

  Broken Bells - "Leave It Alone"

  Red Hot Chili Peppers - "Higher Ground"

  The Pretty Reckless - "Going to Hell"

  《吉他英雄Live》预计将在今秋上架,更多的消息则会在今年6月的E3游戏展中公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