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狩猎山珍野味《狩猎师之锅》Android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0 10:02:18   来源:ITMO

  nanocnnect从4月28日起在Google Play上线模拟烹饪游戏《狩猎师之锅》(原名:マタギの鍋)的Android版,iOS版预计在5月中旬上线。

  本作是以挑战野兽的狩猎师为题材的模拟烹饪RPG。玩家要成为狩猎团的团长,为了拯救病倒的爱女而率领身经百战的狩猎师们进行战斗挑战。

  这个游戏虽然有着被打败的同伴就无法复活的严厉规则,但是并没有很麻烦的养成要素,只需要将入手的装备品强化设置到狩猎师们身上即可。被打倒的同伴身上的装备品会以遗物的方式退还给你继续用,所以再次战斗时就更加简单了。另外,还有一只手指同时操作狩猎师进行攻击和移动等新游戏性特征。

  ●《狩猎师之锅》三大乐趣

  *一瞬间的犹豫就会丧命,非常有噱头的本格SRPG。

  *分别使用投石、弓箭、猎枪三种武器,诞生出最强狩猎师!

  *用掉落的素材进行强化吧!

  可以同时操作4个狩猎师,快来体验狩猎逃跑野兽的超爽快感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