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黄子韬代言超神战队 定妆拍摄花絮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0 16:33: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空中网正式宣布,旗下革命性动作卡牌手游《超神战队》将斥资千万邀请亚洲超人气偶像黄子韬出任形象代言人,用“大规模、大创意、大制作”的精品推广策略,打造超现象级精品手游。同时,官方还于今日首次放出黄子韬代言海报拍摄花絮视频,揭开了此前“千万级代言人全民大猜想”活动的谜底。

  携手亚洲人气偶像 打造现象级产品

图1超神战队

  被粉丝称为“中华功夫少年”、“功夫熊猫”的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凭借修长的身材,帅气的外表迅速拢获大批粉丝,受到中韩日乃至全世界粉丝的强烈喜爱。2015年,黄子韬参演电影《何以笙箫默》,虽然不是主演,但黄子韬粉丝特意在全国包下30多场影院,以支持偶像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黄子韬拥有非凡武术实力,RAP实力,舞蹈实力。他的个人魅力与非凡气度,势必能对《超神战队》中的灵魂人物进行完美的诠释。此次空中网为现象级旗舰手游大作《超神战队》付出千万级投入邀请代言人,即是希望用超S级游戏品质配合超S级偶像助阵,为玩家带来现象级的极致游戏体验。

  革命性精品大作 动作卡牌的华丽转身

  《超神战队》是空中网为加强手游细分市场布局,斥巨资打造的超现象级革命动作卡牌手游。

  在玩法方面,《超神战队》进行了大胆地复合式创新,将即时战略与实时操作等动作元素与传统卡牌结合在一起,这种“混搭”的游戏模式,在保留卡牌游戏规则简单、容易上手等特色的同时,大大加强了产品的现场感、丰富程度以及游戏深度,带给玩家更加多元化的爽快战斗体验,使喜爱重度手游和中轻度手游的玩家,都能够乐在其中。

  《超神战队》抛弃传统游戏中的职业概念,将近百个特色鲜明、自成一派的英雄集结在一起,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风格与超酷的技能。此次由黄子韬演绎的英雄是游戏内最受玩家青睐的两大个性主角。

图2黄子韬

  据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化身《超神战队》“真人版”超神英雄以外,黄子韬还有可能携手《超神战队》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甚至有可能与玩家和粉丝进行”零距离“接触。更多精彩代言细节,请密切关注《超神战队》最新消息。

  《超神战队》官方网站

  《超神战队》官方微信:cszd-kz

  《超神战队》官方贴吧:超神战队

  《超神战队》官方微博:超神战队3D

超神战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超神战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