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魔天记 > 正文

找个道友去约会 魔天记手游助你脱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6:4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2015修仙手游第一大作《魔天记》,不久前正式开启双版公测,凭借其100%纯正的修仙体验,独特创新的玩法系统,真人互动的社交模式,得到粉丝玩家一致肯定!

  修仙之路漫漫,怎能少了道友的陪伴?《魔天记》助你脱单,游戏运用LBS系统实现真人约道,打造修仙“朋友圈”。你可曾想过,身后带着一群美女道友,闯荡修仙之路,与敌友斗智斗勇,可能连男主柳鸣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还在等什么?快来一探究竟吧!

  独创LBS社交系统 打破手游单机困局

  《魔天记》将基于手游客户端的移动特性创新性植入LBS系统,道友们可通过游戏的LBS系统运用GPS定位,实现在玄幻修仙世界和真实现世的来回穿梭,与周围的道友实时共同游戏,大幅提升游戏的社交性与趣味性。真正打破了“手游社交难”的怪圈,快速打通了玩家的社交屏障,建立了立体化的社交系统体系。

图1独创LBS社交系统
图2打破手游单机困局

  一网打尽身边美女 约道约X约不停

  道友只需轻轻点击《魔天记》手游中的现世功能,一键穿越来到真实世界,即可发现潜伏在身边的得道高人或是性感美女。玩家通过LBS系统,可以直观地在地图上寻找附近的道友,一起进行游戏互动,不仅可以聊天调侃,合作寻宝,PK竞技,更能发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哦!《魔天记》手游还充当了“红娘”的角色,各位道友通过《魔天记》手游LBS系统强大的搜索功能,完全可以将附近美女一网打尽,助你脱单!

图3一网打尽身边美女
图4约道约X约不停

  另一方面,由于LBS系统是基于现实地图构建的,他可以满足你生活中的诸多需要。游戏玩累了就近找个情调小店,三五道友叙旧闲聊;想带着女神逛街看电影时,就在LBS里面寻找附近的电影院。它是你生活小助手,让你在修仙途中顺手把现实问题也解决啦。

  《魔天记》手游首创LBS社交系统,打破虚拟游戏与真实生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结交真实玩家,打造一站式现世交友服务!

  你还在等什么?快下载《魔天记》手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修仙约会吧!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