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前世今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6:43: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言:伴随着萧敬腾新歌《僵尸全明星》在全网发布,由他代言的《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近日也正式在全平台发布了全新资料片。作为《植物大战僵尸》(下文简称PVZ)系列的重要产品,《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究竟和前作或者PVZ其他产品有什么区别,相信是广大玩家非常想要了解的。分享一篇干货,来了解下《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前世今生。

图1植物大战僵尸

  前世:经典塔防单机《植物大战僵尸》

  说到风靡全球的塔防经典,PC上的《植物大战僵尸》必须是第一代领航级别的大作。但是真正让这款游戏做到老少皆宜红遍全球,我们不得不提到苹果公司在2010年发布的IPAD。正是因为平板电脑的兴起,让《植物大战僵尸》多了一个触摸屏的全新玩法,当然这款和IPAD完美贴合的游戏也成为苹果公司在前期的重要推广手段。无数的孩子通过IPAD迷恋上了《植物大战僵尸》,而当时单机版所累积的巨量PVZ玩家也因此成为IPAD前期的重要消费者。我们不能很肯定的说,《植物大战僵尸》对于IPAD成功的有推动意义,但在那个颠覆性的数码革新时代,这款游戏的表现确实是超乎人们想象的!

图2塔防元素的手游网游

  2011年,因为《植物大战僵尸》的强大人气和未来潜力,全球知名游戏巨头EA正式完成了对PVZ开发商PopCap的收购。在进入EA时代后,《植物大战僵尸》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领域。PVZ不再只是一个单机版的植物僵尸对战游戏,围绕着PVZ深入人心的游戏形象和颠覆性的塔防玩法,PopCap完成了多个系列作品的研发。而其中就包括本文所要谈及的主要对象《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今生:塔防元素的手游网游

  如果不是一个纯粹的PVZ粉的话,你可能很难分清《植物大战僵尸2》、《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和《植物大战僵尸》之间的差异,这就跟路人是很难看懂iad AIir和iPad 4间的区别一样。但请认准这只僵尸——《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并不是卖了IP以后的翻新游戏,而是同样来自PopCap的原厂大作!那么手游《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和单机版前作有什么区别呢?

图3新的原始人僵尸

  1、新植物和新僵尸

  从游戏名称上,我们很容易就看到这款产品的野望!“全明星”代表着一个超过其他嫡系产品的植物和僵尸阵容,专属角色的存在首先意味着玩家们的选择可以更多!对于PVZ这种量级的游戏来说,一个新植物的上线就有可能引发玩家长时间的收集欲,而现在《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已经拥有了超过100种新僵尸和60种新植物,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根据全明星新场景所特别设计的场景专属植物和僵尸,唯一性相当之高。

图4新地图原始世界

  2、新地图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地图规模也相当惊人。为了体现是初代产品的升级之作,游戏里新增了数十种新地图,其中包括维京、阿拉伯、原始部落等。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以往的游戏场景。

图5植物PVP

 

  3、玩法改变

  最经典的《植物大战僵尸》所开创的塔防玩法,已经无法超越。从单机版变身为网络版之后,《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在保留经典塔防元素的同时,加入了PVP模式。玩家们可以利用养成元素对手中的植物进行强化升级甚至穿装备,搭配自己的后院阵容!这是区别第一代作品的重要革新!

  玩家们不仅可以延续与僵尸的大战,还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切磋。当然“植物养成”也是重要新玩法,所有的植物将不再是一个初始状态,通过有效的养成,植物们将在属性方面进行成长,其外形也将有所改变,真正的发挥出惊人能量!同时,植物们还将具有品阶差异,将后院的植物阵容进行实用性的区分。

图6新版本上线

  动态:近期新版本上线

  近日《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萧敬腾版正式发布!在这个具有浓郁代言人萧敬腾主题的新版本中,全明星继续着自己的荣耀之路!其中全新橙色植物魅惑菇与咖啡豆登场,华丽的技能表现也给辅助植物的阵容增加了新鲜血液。除此之外,为雨神萧敬腾定制的新形象——BOSS雨神僵尸作为僵尸军团的领军人物也出场了。

图7《僵尸全明星》萧敬腾出境

 

图8雨神僵尸关卡

 

  代言人:老萧的魅力

  手游请代言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手段了,但是像《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和萧敬腾这样的深度合作却不多见。上周发布的新版本,游戏除了根据萧敬腾本身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一系列颇具“僵尸范儿”的定制内容,如雨神僵尸BOSS、一系列代言人主题活动等,还定制了游戏的全新主题曲《僵尸全明星》。萧敬腾亲自演唱主题曲并出演了MV,在这部具有浓厚暗黑风格兼具搞笑的MV中,《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许多经典元素一一太阳花、豌豆射手、僵尸、疯狂戴夫等都有所呈现。

  《植物大战僵尸》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塔防游戏IP,拥有的不仅仅是强大的IP和粉丝,更拥有许多玩家的记忆。那些费劲脑汁的排兵布阵,那些满世界找攻略的冲劲,那些想集齐所有植物的欲望,才是《植物大战僵尸》最大的价值!现在《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作为换代作品已经登场了,或许,另外一个僵尸世界正在成型。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7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49.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