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学习真正的消防员!策略手游《救火英雄》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2 10:35:36   来源:任玩堂

  游戏开发商Rondomedia最近公布了一款救火题材的策略类游戏《救火英雄(RESCUE:Heroes in Action)》,并放出了游戏试玩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超级救火队2》《强力转换!冲洗》这样的休闲益智类作品不同的是,《救火英雄》采用了即时战略的操作方式,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到达火场,然后指挥消防员扑灭大火、救助被困的市民。

策略游戏《救火英雄》将于6月登陆(配图来自任玩堂)策略游戏《救火英雄》将于6月登陆(配图来自任玩堂)

  为了让《救火英雄》显得更加紧张刺激以及贴近现实,研发商在游戏中加入了突发事件与不同的火灾源头,相当考验玩家的及时应变能力。另外,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自由选择消防队员的服装,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消防队。

  这款《救火英雄》目前预计6月18日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喜欢策略类游戏的朋友不要错过。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