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萝莉版《直到晨曦来临》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4 13:2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冒险游戏 Til Morning’s Light《直到晨曦来临》继今年3月在亚马逊 Fire phone 平台发布后,就凭借精彩的冒险故事获得玩家喜爱,可惜由于设备的限制,很多玩家没有 Fire phone 的玩家只能望“机”兴叹。但是,游戏《直到晨曦来临》终于正式登陆 iOS 平台,各位赶紧玩起来吧!

  这款游戏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 Erica Page 误入了一间被诅咒了两百多年的恐怖老。为了解开屋内的谜团,并且逃出去,Erica 必须在黑暗的大屋内,一边找线索,一边解谜,一边搜集物品,而且必须在天亮之前找到有用的工具逃出大屋,否则,Erica 就要变成屋里的下一个“鬼”了……

  游戏的一大亮点是拥有与 CG 动画大作相媲美的 3D 画面,游戏中一百多个房间设计各异,它们除了是解谜的关键,同时也极富美感。

  《直到晨曦来临》这款冒险游戏,融合了 Luigi’s Mansion 和《生化危机》等经典冒险游戏的风格,这次在 iOS 平台上上架,到底能不能再引一次“冒险热潮”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