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页游移植 《最后的召唤师》登陆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7 11:48:32   来源:手游网

  《最后的召唤师(Last Summoner)》是日本DMM公司于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PC网页游戏,本作是一款具有极强战略性的王牌RPG,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游戏中的人物全是一票水灵灵的妹子。

《最后的召唤师》登陆Android《最后的召唤师》登陆Android

  而这款颇受欢迎的页游也被DMM公司移植到了移动平台,并于5月26日的时候正式登陆Android,而且游戏将最大程度地适应手机特性和手机玩家的习惯。

《最后的召唤师》登陆Android(配图来自手游网)《最后的召唤师》登陆Android(配图来自手游网)

  《最后的召唤师》剧情背景与著名的《Fate》系列有点像,通过召唤师来召唤英灵,被召唤到的人物有德川家康、织田信长、三国人物、贝多芬、伽利略等古今中外各种名人,是一款值得玩味的RPG。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