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风也要玩弹幕 射击游戏《星种》试玩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9 16:45:30   来源:手游网

  国外独立游戏开发商Shane McCafferty制作的像素弹幕射击游戏《星种(Starseed)》近日曝光了首部试玩视频。和传统弹幕游戏中满屏绚丽的子弹相比,这款新作剑走偏锋,玩起了颗粒感十足的像素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中,战斗发生在一个旋转的圆形空间站上面,周围是茫茫的宇宙。玩家需要驾驶飞机围绕着空间站飞行,起初轨道是不规则旋转的,战斗到最后空间站自上而下锁定滚动,摧毁空间站才算过关。虽然游戏画风复古,但这种锁定轨道与敌人对战的玩法还是头一次见,滚动的空间站加上像素风让人眩晕不止,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游戏的难度。

像素风格弹幕射击游戏《星种》Demo曝光(配图来自手游网)像素风格弹幕射击游戏《星种》Demo曝光(配图来自手游网)

  目前《星种》还在开发阶段,具体上架时间未知,此次曝光的仅为试玩Demo,正式版或许会有不小的出入,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