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嘉全新RPG大作《混沌之龙:混沌战争》开启提前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31 13:42:38   来源:任玩堂

  《混沌之龙:混沌战争(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是世嘉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一款RPG新作,目前官方宣布已开启提前预约登记,届时游戏将登陆iOS/Android 双平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是世嘉最新推出的「混沌之龙(Chaos Dragon)」计划的其中一部作品。「混沌之龙」计划是一款以星海社网站推出的一款桌游《红龙》为原案的作品。世嘉将会与星海社、东宝进行合作,邀请虚渊玄、奈须蘑菇、红玉伊月等著名脚本家推动这个计划。

《混沌之龙:混沌战争》开启事前预约《混沌之龙:混沌战争》开启事前预约

  目前游戏正接受提前预约登记,成功预约的玩家可获得角色イザナ(Izana)。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更详细信息。

イザナ(Izana)(配图来自任玩堂)イザナ(Izana)(配图来自任玩堂)

  イザナ(Izana)

  CV:楠田亚衣奈

  ニル・カムイ族出身的混血女性。

  小丑,鸟类与人的混血,有美丽翅膀的美女姐姐,性格是抖S鬼蓄,平时翅膀是隐藏起来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