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儿童节福利 趣味益智游戏《玩具城》全球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2 09:4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儿童节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而玩具在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玩具们的世界中游乐是多么开心啊。由Angry Mob Game打造的趣味益智游戏《玩具城 Toysburg》就可以把小朋友变成玩具,这款游戏已经开始陆续登录全球市场。

  《玩具城》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拥有特殊能力的玩具师傅,能够把小孩子变成他们想玩的任何一种玩具,听起来似乎很惊悚恐怖,但是游戏的画面却出奇的和谐轻松。游戏采用关卡任务式的游戏结构,玩家要在玩具城中进行探索,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制作新玩具的小孩,其中还会有类似沙盒游戏的玩法。

  变成自己喜爱的玩具,这样的玩法挺有趣的,如果现实中可以如此,相信会有很多小朋友想和这些玩具一起玩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