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花美男簇拥 蛋糕物语今日AppStore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5 10:3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5最浪漫治愈的社交经营手游《蛋糕物语》(cake.163.com)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付费榜,抢先下载游戏,即可实现从小怀揣的蛋糕店主人愿望,更有各色花样美男、超值甜蜜福利等惊喜奉上。

图1-全世甜蜜全世甜蜜

  【最治愈社交经营,唯爱起航】

  《蛋糕物语》是网易牵手韩寒甜品店倾心推出的社交经营手游,梦色糕点师、花样甜品、时尚装饰、亲密家族,打造出一个幸福感爆棚的美妙蛋糕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实现自己的蛋糕店女主梦,并开启美型蛋糕师的绚丽“后宫”育成之路。

图2-美型蛋糕师美型蛋糕师

  为了给玩家营造出洋溢爱与友情的梦幻感,《蛋糕物语》在社交性上独创了众多玩法。玩家可以与好友互动,帮助彼此蛋糕店的成长,还可接受多人订单,共同努力获得甜蜜奖励。新鲜不断!游戏更是原创出弹幕式的世界频道,并内置语音系统助力玩家随心畅聊,和死党闺蜜组件家族,享受集体恩宠与专属福利~小伙伴们都可以在热闹的蛋糕小镇里获得久违的归属感。快告别传统模拟经营的“单机式”寂寞,来《蛋糕物语》体验不一样的浓厚幸福!

图3-呼朋唤友呼朋唤友

  唯美治愈的清新气质是《蛋糕物语》的另一大亮点!亮丽出彩的清新画面,精致到发梢的美好人设,沁人心脾的游戏配乐,无不体现了游戏满满当当的诚意。进入《蛋糕物语》,仿佛一下置身青草的六月,无意间闯进混合着微焦咖啡味、碳烤焦糖味和奶香棉花糖的美味洋果子店,喜悦得忘记一切烦恼和忧愁。

图4-唯美气质唯美气质

  【花美男脸红福利,翻滚你的少女心】

  最懂少女心的《蛋糕物语》,还为广大女玩家们贴心准备了各种美色福利。联合韩寒甜品店so sweet重磅推出美男店员招待福利,玩家可前往蒂芙尼蓝的so sweet甜品店里享受各种“特殊福利”,不仅能品尝到美味甜品,还有日系青涩店员的壁咚、亲密指导烘焙等“心跳连击”服务。

图5-美男招待美男招待

  梦想中的幸福味道,现已触手可及——《蛋糕物语》面向全国的特派店员招聘现已火热开启,晋级者将入驻韩寒甜品店so sweet,为游戏玩家们送上最暖心的服务。颜正、甜品控是硬性指标,候选人也一概是花美男哦,快来蹭蹭~~

图6-暖男店长候选人暖男店长候选人

  【全世甜蜜,多重福利扑面来】

  公测期间,《蛋糕物语》为玩家奉上丰富多彩的多重活动,让玩家第一时间感受到新鲜出炉的浓情蜜意。玩家可在豆瓣上参加晒一晒活动,上传最爱的暖心甜品,甜蜜你我他。游戏官方贴吧还将开启温馨抽奖,分享即有机会赢得烤箱及蛋糕券等奖励。

  此外,为了欢迎广大玩家光临蛋糕世界,游戏还推出了1元巨惠大礼包、超值会员卡、冲级大回馈等超多福利,赶快来体验这甜蜜吧!

蛋糕物语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蛋糕物语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