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字军远征》迎新英雄 新地下城副本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8 10:44:35   来源:琵琶网

  Crusaders Quest《十字军远征》是一款融合了动作、RPG和三消的手游,由韩国游戏厂商NHN代理。目前,游戏发布了新的版本,增加了4个新的传奇英雄,分别是Rochefort、Teresa、Cano、Roland。另外,新增了一个新的古代地下城---“魔法卡尔之塔”。

  

《十字军远征》迎新英雄 新地下城副本更新《十字军远征》迎新英雄 新地下城副本更新

  《十字军远征》有6个职业的200多种英雄,而游戏中有150种技能,而上万个道具可以合成100多种道具组合,玩家在本作可以实现非常多的战术玩法。而新的4位英雄有新的技能,比如可以给伙伴加入一些有特效的buff,等等。而特别副本“古代训练场”,可以让玩家能够更快速地升级自己的角色。

《十字军远征》迎新英雄 新地下城副本更新《十字军远征》迎新英雄 新地下城副本更新

  >>>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