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再炒冷饭 《最终幻想:狮子战争》登陆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8 15:04:49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近年来手游市场的火热,SE除了推出了一些反响不错的原创作品之外(比如百万氪金王什么的),也不忘把自家的经典作品移植到移动平台来再捞一把。近日,SE公司SRPG经典大作《最终幻想:狮子战争》终于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对于喜欢怀旧的人和FFT死忠饭来说无疑是重磅炸弹。其实说到底,这已经是这个游戏第三次移植了:最初这个游戏出现在PS平台(1997),之后被移植到PSP(2007),还得算上2013年在iOS上的移植……

  安卓版的游戏内容和iOS版一致,SE根据手机的特点把操作改为了全触控,并增加了中断再开和随时存档等人性化功能,可惜iOS版价格有点小贵(1400日元),这次安卓版发布,之前因价格原因没有入手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了。

  此外,手游版的《FFT》整个故事依旧保持了最初版本的剧情,故事将围绕着王国的权利争夺以及教会圣石纷争展开,最后将会面对复苏的圣大天使。同时,新的过场动画和人物配音也保留了下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