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选择战斗者wixoss》游戏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9 09:5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skylink 和CommSeed公司在6月8号发布了共同开发的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选择战斗者wixoss》(原名:selector battle with WIXOSS)。

  本作中,是一款人气卡牌游戏「WIXOSS(ウィクロス)」为中心的美少女策略战斗游戏。之前登陆这超过13万人,随着iOS版的上架日期慢慢接近,游戏中的被解禁的第13章和新活动也陆续的公开。

  【游戏概要】

  ●在哪里也能玩,本格美少女策略游戏

  简单操作,动作真实,从满爽快感的策略战斗游戏。

  ●简单的规则,蕴含着深深的战略性

  召唤自动战斗的小队,简单明了的系统,还有无限扩大的战略性。根据情况发动咒文,特殊能力吧!

  ●一玩就不能停手的原创故事

  在游戏里的故事剧情都是原创的!还能展开与美少女角色的故事!

  另外,为iOS版上架举行了活动,今天开始,iOS,Android版里面,珍贵的角色卡的出现率将会上升3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