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从宅的眼光看男性向恋爱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0 14:49:48   来源:任玩堂

  我叫tutiki,我是个阿宅,因为生产力低下导致生活疾苦,根本没有能力娶妻生子,只能当个阿宅,每天窝在十几平方的小房子里面看动漫,买手办。由于现实中根本没有妹子陪我聊天,我也只能在游戏上找到跟妹子聊天的乐趣和作为一个汉子的自信了。

  哪里心动点哪里——纯爱AVG

  想想最喜欢的是《命运石之门》和《秋之回忆》啦!什么!?你说这游戏你都懂,但是你没在手机平台上见过,所以很不方便!?其实呢,这两款游戏都已经在iOS上架了啦!“石头门”系列的是《命运石之门:线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图》。“命运石之门”是5pb.与Nitro+合作企划的“科学系列”冒险游戏(ADV)的第二作,于2009年在Xbox360上发售,于2010年登录了Windows,而且于2011年动画化,其影响力不可小觑。

  故事讲述的是突然坠落在秋叶原的人工卫星,人群无缘无故消失的街道,冈部伦太郎经历着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奇异事件,却不知道他的一项发明以及他发送的一份邮件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界的未来。

  《命运石之门:线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图》(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是 2013 年于 PS3 / Xbox 360 / PS Vita 上发售的《命运石之门:线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图》的移植作品,游戏第一次不单独以冈部伦太郎的视角表述故事,而是以实验员中的每一个独自的视角来展示故事的全貌,同时,操作方法针对移动设备的特性作出了相关的优化,同时也支持在 iCloud 上备份存档。

STEINS;GATE0930-002

  然后接下来就是《秋之回忆》了!“秋之回忆”系列是日本KID公司推出的恋爱冒险游戏,其范围涵盖了PS、DC、GBA、XOBX360、PS3、PSP。相信电脑屏幕前的你应该都多多少少接触过或者听过吧,游戏每一部剧情都很注重故事和感情的描绘,让人感动至深,是纯爱游戏里面的经典。

zai3

  登录在iOS上的正是《秋之回忆:下一篇章》(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游戏不只是普通的移植,游戏还加入了“龙境温泉乡”这个新场景!,在这个被大自然包围的观光圣地里,玩家除了可以跟女孩们享受两人的单独时光之外,还可以看到其他女主角们也有着重视“学生情侣”气氛的展开跟生活的故事!

memoriesoff6-5

  游戏也为了照顾手机平台对CG作出了调整而且加入了全新的CG动画!操作也进行了改变使得游戏在移动平台也能简单操作。

memoriesoff6-2

  自己养妹 丰衣足食——育成类游戏

  除了这种点点点,看剧情看分支之外的,我更喜欢培育类的,感觉能跟妹子一起成长,有时候甚至能够换装什么的简直不能太幸福。例如呀,Ambition 的模拟恋爱手游《彩虹女友2d》(虹色カノジョ2d)之类的游戏,《彩虹女友2d》采用了Live2D系统,这能让女友看起来更生动可爱哟!

caihongny-title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完全定制自己理想中的虚拟女友,无论是性格、外表,还是身高、声音等都能随意选择。此外可选衣服超过 3000 种,玩家配合季节为虚拟女友换上合适的装扮,充分享受有她陪在身边的乐趣。

nijikano01

  虽然感觉我想要怎样的女友就有怎样的女友,还可以决定她穿什么衣服,但是我总觉得心里有淡淡的忧伤呀!对了,是因为女票都不是现实的啊/(ㄒoㄒ)/~~!

  说到拟人女友,我也想过当手机变成了女朋友,当身边的物品变成了女神,然后可以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然而(doge)现实是多么残酷,这种神奇的设定又只能存在游戏中。

sumahokanojyo-7

  《手机女友》(スマホ彼女)是一款放置类的育成恋爱游戏,在游戏里可以跟身为手机的女友一起聊天,洗澡还有睡觉啦!只要你倾注更多的感情她就会慢慢长出手和脚,最后慢慢变成一个美女啦!

sumahokanojyo-3

  虽然长手脚有点惊悚,但是,起码可以给我练习一下跟女生相处的技巧呀!不说了,我先去看看Siri长出手没!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奇怪的恋爱游戏

  除了拟人女友之外,手机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帮你预热在恋爱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各种状况。就例如《恋爱男女迷宫》(恋愛男女ん(ダンジョン)就能帮你预热一下被表白然后发好人卡给别人的情形。

banner-7

  游戏是表面上通过对话和约会来提升好感度的恋爱养成游戏,可是,游戏的最终目的是让对方喜欢上自己之后就把对方狠狠地甩掉!

banner-2

  科科!像我这样的阿宅也能享受一下“对不起你是个好人”的快感,这款游戏简直赛高。

zai5

  说到恋爱游戏,不得不提的是《纯爱奶奶学园:100万岁的转校生》(純愛ババア学園 〜転校生は100万歳〜)这是“百万岁奶奶”系列的第二作,游戏里能够和四位老奶奶谈恋爱,游戏玩法跟普通ADV游戏类似,选定攻略角色之后,点击故事可以跟老奶奶进行日常交流,出现选项的时候选择正确选项能够提高好感度!

期间当然少不了情人节呀,体育祭呀什么的,最后肯定还少不了告白这种神圣的仪式啦!!  
nainailaz-2[1]

  期间当然少不了情人节呀,体育祭呀什么的,最后肯定还少不了告白这种神圣的仪式啦!!

  反正就一旦接受这种设定就会觉得挺萌什么的啦(才怪啦(╯‵□′)╯︵┻━┻!接受不能好伐!!!一旦玩了之后又会觉得现实中的妹子太美好了,电脑硬盘中的女朋友更美好。

  想起来自己还玩过一个很神奇的恋爱ADV游戏,就在最后介绍给你好了名字叫《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

zai6

  一周目的时候可以选择攻略粉毛还有攻略黑长直的设定,攻略黑长直之后,就可以玩二周目了,一般一周目攻略完黑长直的玩家在二周目都会选择刻意去攻略粉毛了,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经历一些事情之后黑长直会对着屏幕这边的玩家说,你要做的只不过是不停地S&L而已,但是这关系到的是我的幸福呀!

zai7

  然后就把男主杀了!接下来强制进入三周目,三周目所有存档损坏,选项剩下一个,只能不停地攻略黑长直。想要攻略粉毛的话要么删存档,要么重装游戏。反正玩完之后唯一的感受是,麻麻我再也不谈恋爱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不行么!

  在现充道路上越走越远

  生活中根本没办法跟妹子聊天的我,更别说跟妹子一起愉快地玩耍了,所以我恨那些现充们,每次在街上看到情侣我就烧,看到在公众场合腻在一起的情侣我就拆散他们!然而我只是个阿宅,所以以上场景仅供脑补。

zai8

  直到有一天,我在手机上发现了《爆炸吧!现充》这游戏,游戏能在情侣相互壁咚的时候召唤出老师,一拳打穿墙壁,叫你壁咚,壁你妹。也可以当情侣在房间想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召唤出母上大人,“一个不小心”泼他们一身水,不是要湿身么?给你们湿呀。总之,这款游戏让我觉得一个我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现充什么的注定爆炸,爆破现充的道路上你们与我同在。

riachubakuhatushiro (2)

  我叫tutiki,是一个阿宅,是现充爆破员,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走上了变成现充的道路。

  《今天开始当现充》(リア充はじめました)这款游戏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万人迷,游戏里的好友会不断地找你聊天,给你发短信,玩家则需要根据对这个人博客的简单了解,选择答案。答对了好感度就会上升,答错了就会惹得对方不高兴。游戏为了贴近现实,里面的NPC会把他们遇到的东西或是生活趣闻发在朋友圈让你们观看。

riachubakuhatushiro (3)

  虽然不是真实的朋友,但是现实中过得很寂寞的我,用这个软件找到了自信,从此走上了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向人生巅峰。(喂!!醒醒!都12点了,你还不起床呀?)什么呀?只是个梦呀?我去看部动漫压压惊。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