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力美男子《灵魂契约》新版佣兵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7 12:2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佣兵,指的是有一定的专业技能而接受雇佣的人,他们各个都是以一当十的存在。在以前,也许你羡慕他们有这样强大的技能,但是从现在开始,你也将成为49You首款日漫手游《灵魂契约》佣兵中的一员让别人羡慕!

  炫动指尖,49You《灵魂契约》官方网站:httpm.49you.comlhqy

  战争即将触发,49You《灵魂契约》的大陆上危机重重。勇敢的冒险者必须通过任务的磨练,成为一名优秀的佣兵猎人,冒险者们每天在特定时间段可以接受任务锤炼,佣兵工会每次发布的任务只有100个。每天900、1100、1300、1500、1700、2200、2400自动刷新任务,玩家可以任务刷新后接取任务,接到任务后,佣兵猎人们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否则过期失效,而完成后玩家们也将会得到大量的奖励哦。

T1

  而和佣兵有关的玩法还有人气颇高的佣兵战场,佣兵战场是玩家之间多对多的竞技活动,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星期日2000-2020开启,玩家通过活动开启页面可进入活动场景。进入佣兵战场后系统将随机将玩家分配到联盟和精灵一方,在双方激烈的厮杀后,活动结束时击杀数多的一方胜利。而参与活动的玩家均能获得战场积分,活动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珍稀游戏道具,胜利者可获得更高积分。

T2

  新版来袭 海量玩法等你来爽

  《灵魂契约》全新版本现已开启,成就系统、导师系统、守护系统、迷城之战玩法多多,更有装备强化、宝石、精灵成长增加系统等级上限增强你的实力。当然,累计登录送、充值送等活动更是全新来袭,让你礼物拿到High。

4
灵魂契约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灵魂契约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