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手游欧美受追捧蜗牛数字《关云长》E3火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8 10:1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游戏业盛会——E3游戏大展于6月17日凌晨1:00(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00)在洛杉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蜗牛公司携众多重点产品参与本届盛会,其中就包括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

图片1

  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自1995年举办开始,一直都是业内最受关注的游戏展会,E3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

图片2
图片3

  本届E3大展中,蜗牛公司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厂商受到了世界的瞩目,蜗牛除了给欧美玩家带来经典的全平台武侠巨制《九阳神功》等大作以外,还带来了一款以中国三国时期历史为题材的手游《关云长》。《关云长》手游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游戏的精髓,通过多种元素融合创新玩法,搭配蜗牛数字对于武术动作的精研,在手机上同样能展现出不输于端游的无双动作类游戏玩法的畅爽感。

图片4
图片5

  《关云长》手游在本届E3展上的展出是该手游在欧美的首次亮相,一经亮相就受到广大欧美玩家的热情追捧,而国内的玩家也将在不久后,便可体验到这款操控感极强的三国手游革命之作。更多《关云长》手游2015年重大动向尽在蜗牛E3展,《关云长》手游二测将至,更多详情请关注《关云长》手游官网【http://gyc.woniu.com/】以及官方微信【gyc_shouyou】。敬请各位玩家与我们共同期待!

关云长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关云长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