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湃森CEO王川携《冒险者联盟》参展E3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8 15:25: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最为瞩目的E3游戏展于2015年6月16日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官方组织的由10家企业构成的北京展团受邀参展。 央视对E3展会盛况进行了详细报道,湃森世纪(以下简称湃森)CEO王川作为采访嘉宾,就当下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自己对产品的理解发表了看法。

  北京参展团此行目的在于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希望通过直接面向海外电玩者的方式来接触海外市场。湃森创始人兼CEO王川先生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湃森本次带来的名为《冒险者联盟》的新游戏主要针对的就是国际市场,E3为湃森提供了接触海外发行商的有效渠道,因此参加此次展会对湃森而言至关重要。

图01:湃森世纪创始人兼CEO 王川湃森世纪创始人兼CEO 王川

  湃森自主研发的《冒险者联盟》是一款跨平台多人在线休闲大型竞技类网游,它采用PC与移动设备结合的方式,采用领先的Cocos2d-X开发技术,兼容IOS、安卓、WP等多个主流移动互联网平台,支持多国语言,从而将其打造成一款全方位立体手机网游。其理念在于“玩家只要用一些碎片时间,就会获得完整的快乐。”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的新生代力量,湃森世纪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新兴的、专攻国际市场的网络公司, 湃森相信发展的基础是人才,其核心创始人员都曾有过非常成功的经验,并对有梦想的优秀手游开发者求贤若渴。湃森秉承游戏的本质是娱乐,更加重视产品与服务的理念,将逐步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协作型游戏公司,从而为全球用户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图02:《冒险者联盟》实景截图_看图王《冒险者联盟》实景截图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