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惧心魔 无双西游越狱首测倾心收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9 14:53:5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天赐游戏出品的2015爆裂3D动作手游《无双西游》删档首测于今日结束。自游戏开测以来,凭借丰富的策略玩法,激情畅爽的3D动作战斗模式,激烈精彩的Moba对抗和5v5竞技场,令玩家们置身于魔幻般的西游世界之中。其颠覆性的创新玩法与视觉系的动视特效,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无双西游》官方群 104317434

图1无双西游

  【不惧心魔不灭心念 斗智斗勇战西游】

  不惧心魔才能直面人生,不灭心念才能奋勇向前!2015爆裂3D动作手游《无双西游》将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为蓝本进行改变,高视觉特效加之目前世界领先的Unity3D引擎技术研发而成。在游戏中,通过魄力十足的打击感,玩法多样的养成系统与超劲爆的华丽特效,为玩家演绎一个个精彩动人的西游降魔故事。

图2游戏截图

  【丰富玩法乐逍遥 众英雄开启仙妖对抗】

  除了高度还原西游剧情与视觉系表现形式外,以爆裂3D著称的动作手游《无双西游》丰富的玩法系统也是玩家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游戏将西游角色全部还原,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打造属于自己的西游最强阵容。“百人斩”系统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感受如同端游一般的疯狂割草。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将角色进行无缝式切换,选定出战的英雄角色可更具战斗情形无缝切换。在攻击过程中切换英雄时,人物攻击动作完全不受影响,甚至切换过程中攻击不会有丝毫的停顿。

图3游戏截图

  【越狱首测完美收官 只为打造极致完美】

  自6月11日《无双西游》越狱首测开启以来,广大玩家纷纷涌入到了别样的西游世界之中。在此期间,玩家们除了在丰富的运营活动之中感受大批福利来袭之外,也对游戏中的问题积极的与运营团队进行反馈沟通。对于玩法上,玩家们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这些都成为了《无双西游》运营团队宝贵的参考依据。在本次越狱首测结束之际,项目组向所有支持与关注《无双西游》的玩家表示感谢。也会根据玩家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项讨论与改进,力求在游戏下次与玩家见面时,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图4游戏截图

  关于《无双西游》

  《无双西游》以家喻户晓的古代名著《西游记》为题材背景,通过新颖的手法和表现方式为玩家演绎一个个精彩动人的西游降魔故事。游戏将《西游记》中上百余种角色融入其中,聘请国内顶尖美术团队精雕细琢,并辅以个性鲜明的性格对白,加之精致独特的丰富场景,力求打造国内一流的视觉体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